暮色楼兰

大三,来lof上堆图,随缘更新

冲着苏打看了miu404结果入坑了双野,一起补剧中...

沉迷苏打了🤤苏打剧太多了看不过来...缓慢补剧中...

啊啊啊啊谁2023年才看到阿西莫夫银河帝国的机器人系列啊!!我好喜欢丹尼尔啊呜呜呜呜!丹贝!毫克!!🥺

少爷和我,把事办妥!
用真心!!

淡圈凹凸,主推帕赞瑞丹金(你推的好多)
我是丹右人
(另,不要因为凹凸关注我,我只会在动画更新时短暂回坑,马上会爬出去))

我永远喜欢陆皮,我爱pi!!
12team我的快乐老家!

感谢《觉醒年代》让我认识于和伟!于老师yyds!

阴阳怪气(欢天喜地)太好了,我爱他们5个男孩!
5-1=0

勇青,第一对嗑的游戏里的cp,好虐...但是好嗑

《流浪地球》我的白月光呜呜呜!因为看了流浪地球从此在心中种下了科幻的种子!
喜欢《三体》,《银河帝国》

吃cp:千帆郭京,丹贝,华鑫,皇潮,真丹,瑞金,佩帕,陆pi,龙蟒,勇青,猩幻,莫强求,优散,史罗,极东,福华(BCMF),安雷,盾铁,索路,千幻

我是咸鱼(日常瘫_(:з」∠)_

Hector小天使(小变态?)太可爱了!!我找了三张我最喜欢的截屏加了滤镜,安利大家都去看《狂野目标》!!(b站上就有哦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